华米Logo论坛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版本发布] 【节日表盘】劳动节献礼特制《劳动最光荣》

[复制链接]

79

主题

647

帖子

5241

积分

玩机之皇

大米出品,必属精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41
发表于 2017-4-25 18:34 |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中华大米 于 2017-4-26 08:20 编辑

表盘名称:劳动最光荣
制作:中华大米
发布时间:2017年4月25日
预览:
表盘简介:一款旧海报劳动节主题表盘。五一节祝福亲们:美丽动人万人求,一回头孤魂野鬼皱眉头,二回头千年哑巴一声吼,三回头泰森改打乒乓球,四回头杨过爱上李莫愁,五回头和尚从此用飘柔! 生命的色彩,用汗水涂抹;执着的追求,耐得住寂寞;花开花落间,将种子撒播;风雨洗涤后,去收获硕果;记忆中有你,感动不曾消磨。五一临近祝你快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海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小米登录微信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

x
已有2人评分金钱 理由
张!@ + 10 很给力!
小咪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金钱 +20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12

积分

玩机狂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2
发表于 2017-4-25 18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拖进去手表上不显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

主题

647

帖子

5241

积分

玩机之皇

大米出品,必属精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241
发表于 2017-4-25 20:53 |显示全部楼层
971798065 发表于 2017-4-25 18:47
拖进去手表上不显示

已修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

主题

670

帖子

2441

积分

玩机之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41
发表于 2017-4-26 1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大米高产啊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82

帖子

911

积分

玩机大师

Rank: 4

积分
911
发表于 2017-4-26 14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风 于 2017-4-26 15:22 编辑

没有后面的格子就感觉更好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2

帖子

2100

积分

玩机之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00
发表于 2017-4-26 20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~劳动节可以用了~哈哈哈哈哈~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官方网站
Amazfit
华米科技
在线商城
天猫旗舰店
京东旗舰店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关注我们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  • 400-000-6666
  • 华米科技客服热线
    周一至周日8:00-18:00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