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米Logo论坛

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问题反馈] 手表APP升级到3.0后问题太多,你们考虑过用户的感受吗?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23

帖子

196

积分

玩机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9-7-12 16:19 |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eetauy 于 2019-7-12 18:06 编辑

手表APP升级到3.0后,账号和小米运动合并了?手表APP登录了,小米运动就被挤下线了。相反这边又被挤下线,这什么操作?我是两个APP都要使用的,和小米账号不能通用一个微信号登陆了,重新注册一个小米账号,但是小米运动又无法绑定运动手表!什么垃圾玩意!!最他妈讨厌的是,每次打开软件,都要我打开定位,我开你妹啊?这次更新真的很SB,关键是我退回2.9的版本后,数据无法同步了,一万个草拟吗奔腾而过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7

帖子

107

积分

玩机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07
发表于 2019-7-14 06:52 |显示全部楼层

下载“应用汇”,搜索“amazfit”,点“更多介绍”,“找旧版”即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小米登录微信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

x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6

积分

玩机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9-7-14 2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恢复出厂 重新绑定 我这通知好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积分

玩机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7-13 17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完,手表压根不显示通知,app权限全打开也没有用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8

积分

玩机小白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9-7-12 21:3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APP提醒完全没了,这怎么玩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42

积分

玩机小白

Rank: 1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9-7-12 2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,我和你情况一样,就在刚1小时前更新到3.0后发觉两款app合并一个账号,现在只能登陆一个,另一个要登的话就强制踢下线,这操作完全没意义啊。。。最后看了你帖子才发觉,退回2.9版本后运动数据已经无法同步了,我也是这情况,这真的是十万个草泥马飞驰而过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23

帖子

196

积分

玩机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9-7-12 20:41 |显示全部楼层
3.0根本就是个半成品,完全没搞好。现在是电话来了手表提醒,短信来了不提醒,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42

积分

玩机小白

Rank: 1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9-7-12 20:5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是个低级错误啊,今天的运动步数没法同步了,我还需要戴2个手环手表有何意义呢。。。
建议小米app和华米app能共用账号但不冲突,并且数据能互通(分别显示手环和手表logo),唉赶紧发个稳定版3.0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6

积分

玩机小白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9-7-12 2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把压箱底的 pebble 拿回出来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26

帖子

1031

积分

玩机之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31
发表于 2019-7-13 14:5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來是帶兩個手機吧,才能解決你的問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2

积分

玩机小白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9-7-13 15:47 |显示全部楼层
石头猫 发表于 2019-7-12 21:32
这APP提醒完全没了,这怎么玩

升级完,应用的通知权限被关了。我重新打开后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2

积分

玩机小白

Rank: 1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9-7-13 2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打开了应用通知权限,发现还是没有通知。
在手表上做通知测试是正常的,但就是不会有其他应用的通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官方网站
Amazfit
华米科技
在线商城
天猫旗舰店
京东旗舰店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关注我们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  • 400-000-6666
  • 华米科技客服热线
    周一至周日8:00-18:00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