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米Logo论坛
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[综合讨论] 【招募】华米科技论坛版主开放招募!

[复制链接]

22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273
发表于 2018-11-7 16:55 |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兔 于 2018-11-7 16:57 编辑
华米科技论坛招募版主啦!
在华米科技论坛,大家分享心得,讨论产品,促进着AMAZFIT系列产品不断改进。

现在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小伙伴一起参与到论坛的建设和维护队伍中~
欢迎论坛中的同学们踊跃参与。



版务组是论坛用户组中权利最高的组别,成为版主你将获得以下

版主权利:
1、拥有管理权限,可以对帖子进行加精加亮,鼓励优秀内容,激励其他用户;
2、维护论坛秩序,参与到论坛建设、活动策划等论坛事务中;
3、获得AMAZPARK、新品发布会等各类线下活动的优先邀请资格,成为用户中的领袖人物;
4、有机会与华米科技工程师零距离接触;

5、不定期优先体验华米科技各类新品,获得各类产品福利。

版主职责:
1、热情开朗,乐于分享,乐于交流;
2、不断营造良好的论坛讨论与分享氛围;
3、定期维护论坛相关产品板块,并对优秀内容推荐及违规内容处理等版务事项。

申请方式:
1、通过AMAZFIT系列产品评测、分享等各类形式的文章内容;

2、将原创文章链接回复在该帖的评论中;
3、综合评估后选出华米科技论坛版主3名。

招募要求:
1、帖子文字、图片需原创;
2、不少于600字文字描述,不少于6张清晰的产品图片;

3、论坛注册日期不低于1个月,积分不少于200分,发帖积极;
4、近3个月内没有违反版规,没有发布不当言论、肆意谩骂、煽动情绪等内容;
5、拥有AMAZFIT系列任意产品,并对AMAZFIT产品以及各类数码产品较了解;
6、有激情有热情,每天可以定期登录论坛,对相关板块的问题可以有较高的答复率;
7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,每周可定期维护和更新所管辖版块的BUG反馈和功能建议帖;


招募时间:

招募期:2018年11月7日——2018年12月7日
实习期:2018年12月7日——2019年1月7日
公示期:2019年1月8日


版主实习要求:
1、1个月内论坛回复150条;
2、策划1个论坛活动。

版主奖励:
通过一个月实习期获得价值699元
AMAZFIT健康手环1S一枚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小米登录微信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273
发表于 2018-11-7 1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坐,有人来吗
已有1人评分金钱 理由
TXK + 1 出差4天,忙得没空抢沙发。。。.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金钱 +1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0

帖子

73

积分

玩机达人

Rank: 2

积分
73
发表于 2018-11-7 1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广告位招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694

帖子

2702

积分

玩机之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02
发表于 2018-11-7 18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4

帖子

161

积分

玩机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61
发表于 2018-11-7 22:13 |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表示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5

帖子

514

积分

玩机大师

Rank: 4

积分
514
发表于 2018-11-7 22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
主题

224

帖子

6314

积分

华米资深大玩家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314
发表于 2018-11-9 17:37 |显示全部楼层
送健康手环啦
已有1人评分金钱 理由
TXK + 1 只对智能表感兴趣。嘿嘿嘿。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金钱 +1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3185

帖子

9700

积分

玩机之神

------挖坑害人的大混混-------- I'm a trouble maker--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700
发表于 2018-11-9 2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广告位招租。

纯顶贴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5

主题

249

帖子

1328

积分

玩机之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8
发表于 2018-11-10 20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对华米没什么好感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

主题

646

帖子

5137

积分

玩机之皇

大米出品,必属精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37
发表于 2018-11-11 0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对你们好感全无,但是支持民间管理。
已有1人评分金钱 理由
TXK + 1 哇哦,华米把我的前辈伤到了哦。。。.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金钱 +1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官方网站
Amazfit
华米科技
在线商城
天猫旗舰店
京东旗舰店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关注我们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  • 400-8850-820
  • 华米科技客服热线
    周一至周日8:00-18:00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