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米Logo论坛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XK - 

[晒机评测] 【节庆表盘】逢年过节 乔迁婚嫁 涨股升职 开业上榜 专用

[复制链接]

48

主题

317

帖子

1335

积分

玩机之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35
发表于 2018-2-3 20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有心率就更好了,
已有1人评分金钱 理由
TXK + 1 用表盘工具中文版,可以直接加在顶上状态栏.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金钱 +1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4

帖子

164

积分

玩机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2018-2-3 2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不要白底!红白事!反而不好了
已有1人评分金钱 理由
TXK + 1 最终都会变米黄底。一个个改。哈~。.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金钱 +1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0

帖子

250

积分

玩机狂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0
发表于 2018-2-3 2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三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61

帖子

334

积分

玩机狂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4
发表于 2018-2-3 22:04 |显示全部楼层
1、3、4  期待
已有1人评分金钱 理由
TXK + 1 仅能选一个。哈哈~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金钱 +1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1

帖子

1283

积分

玩机之王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83
发表于 2018-2-3 22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3~~


zsb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6

帖子

360

积分

玩机狂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0
发表于 2018-2-4 08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,很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7

帖子

171

积分

玩机达人

Rank: 2

积分
171
发表于 2018-2-4 10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原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6

积分

玩机小白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18-2-4 22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太给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9

帖子

231

积分

玩机狂人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1
发表于 2018-2-5 10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支持,只是发布表盘时间有点迟
已有1人评分金钱 理由
TXK + 1 好的,我提前!

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:金钱 +1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1954

帖子

5805

积分

玩机之皇

------挖坑害人的大混混-------- I'm a trouble maker--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05
发表于 2018-2-6 15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用。
分享一个被大家认可的表盘---〈通用版〉节庆表盘:


下载的朋友,请顶一下贴,让大家知道可以下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官方网站
Amazfit
华米科技
在线商城
天猫旗舰店
京东旗舰店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关注我们
官方微博
官方微信
  • 400-8850-820
  • 华米科技客服热线
    周一至周日8:00-18:00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